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京都苑日式甜點專賣店

#京都苑日式甜點專賣店嚐鮮
#高雄大遠百11樓美食街
文字/趙葳 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牛奶外皮/抹茶卡士達;外皮濕潤柔軟,如雞蛋糕的口感,加入爆漿的抹茶醬,美味可口。

哈日小編每次去日本京都旅遊一定會去祇園的和果子老店逛逛,目的就是要吃到傳統的和果子「今川燒」,雖然外型看起來跟台灣的紅豆餅有點像,但是餅皮和內餡口感是不同的風味口感,餅皮細薄內餡更加的飽滿,特製的內餡帶有和果子傳統精緻甜點風味,現在不用去日本,在高雄也吃得到喔!以望月燒聞名的「京都苑日式甜點專賣店」進駐高雄大遠百11樓美食街,小編趕緊來嚐鮮,品嚐了六種的內餡口味,果然是真材實料的呈現日式甜點的細緻優雅風味。

紅豆餅是日本和菓子常見的傳統小點心,又稱「今川燒」也稱「大判燒」,其餅皮口感酥脆鬆軟、內餡以傳統甜餡為主。京都苑的招牌甜點「望月燒」除了傳統口感之外,其黃金商品為抹茶控不容錯過的口味,食材選用進口日本靜岡抹茶、日本麵粉、日本大明治上白糖和製作而成,嚴格挑選原物料,內餡不使用半成品,純手工熬煮製作,一口咬下感受內餡濕軟綿密的天然香氣,細細品嚐令人回味。
抹茶外皮/抹茶白玉紅豆;抹茶卡士達結合紅豆泥,綿密口感帶入Q彈嚼勁的手作抹茶湯圓,細細品嚐,令人回味。
抹茶外皮/抹茶白玉紅豆。
抹茶外皮/抹茶紅豆;嚴選屏東萬丹紅豆,鬆軟綿密,與抹茶卡士達完美的融合,入口滿嘴豆香,後韻回甘。
抹茶外皮/抹茶栗子地瓜;新鮮栗子與地瓜蒸熟後熬煮成泥,加入些許鮮奶油增添香氣。
抹茶外皮/抹茶栗子地瓜。
抹茶外皮/抹茶珍珠;進口比利時卡士達原料與靜岡抹茶粉調和成綿密細緻茶香回韻的內餡與手工熬煮的黑糖珍珠,豐富有層次的口感,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抹茶外皮/抹茶珍珠。
牛奶外皮/珍珠卡士達;QQ珍珠略帶甜味,卡士達醬微甜不膩,非抹茶控者可選擇這款。
6種口味的望月燒每一樣的內餡風味都各具特色!餅皮口味;抹茶、牛奶。
望月燒;精緻典雅的盒包裝(買五送一),外帶享用或送禮皆宜。
栗子地瓜拿鐵;新鮮栗子與地瓜蒸熟後熬煮成泥,其自然的甜味結合濃香綿密的鮮奶泡,入口感受豐富有層次的滋味,是一款好喝又營養的養生飲品。
抹茶紅豆拿鐵;抹茶與紅豆天生絕配的組合,加入綿密細緻的鮮奶泡,享受茶韻回甘、奶香濃郁的美味滋味。
京都抹茶檸檬蘇打;嚴選靜岡抹茶加入檸檬原汁與雪碧調和出酸澀清甜的氣泡飲,爽口又解膩。
京都抹茶霜淇淋;嚴選日本靜岡抹茶粉與義大利霜淇淋原料以純鮮奶製作而成,濃郁微澀的抹茶韻味令人回味,灑上棉花糖增加豐富口感。
京都抹茶霜淇淋;配料七選一免費升級;棉花糖、玉米碎片、爆米花、巧克力玉米球、繽紛玉米球、蘋果鳳梨果醬、草莓果醬。
現場製作望月燒,操作人員熟練的加入特製的內餡。
製作完成的望月燒餅皮烙印上「京都苑」,代表 專業日式甜點品牌的美味印記。

京都苑日式甜點專賣店
電話: 07-53603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粉絲專頁:goo.gl/hBWPr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高雄找美食看這邊就對啦!如需要採訪合作邀約請留訊息。